我们对服务质量的承诺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我们对服务质量的承诺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至今成为拥有3大独立校园的私立教育学院。学院长期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我们相信在博偉学习,您将体验到我们优质的服务和教学。

自成立以来,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博采众长,与英国多所海外大学紧密合作。随着师资力量及生源的不断壮大,学院在本地已拥有三大独立校园。学院完备的校园设施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拥有一支由近百名全职和兼职教师组成的专业合格教师队伍,每年为超过数千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学院多数课程安排不同国籍的学生在同一个班级上课,让学生互相学习。通过多元文化的接触,学生既可以增长见识,又可以学到优秀的学习方法,切身感受到新加坡“文化大熔炉”的魅力。
通过多年的教育经验积累,博偉的教育工作者们发现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与老师交流的教学环境能够活跃学生思维,以提升学生学习成绩。

为丰富学生学习生活,让学生分享到优秀的学习经验,学院成立了校友会,与往届的优秀毕业生保持紧密的联系。
学院的一些优秀毕业生已经在新加坡参加工作或者进入了政府的高等学府。校友会还定时组织活动邀请毕业生回归母校,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学习心得,提出学习建议。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同样也为准备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学习本科和硕士课程的机会,让学生能早日实现自己的
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