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答案

Q:什么是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教育信托认证计划?

A:请点击这里获取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和教育信托认证计划的详细信息。


Q:什么是学费保障计划(FPS)?

A:点击这里查看学费保障计划(FPS)详情。


Q:医疗及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是什么?

A:点击这里查看医疗及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


Q:课程费用包含哪些项目?除了课程费用外,还有其他的额外收费吗?

A:欲查看收费种类及付款方式,请点击这里


Q:如何申请在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就读?

A:点击这里查看报读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流程。


Q:我需要申请学生准证吗?如果需要,该如何申请呢?

A:如果你是一名国际学生,准备报读我院的全日制课程(学制超过30天),那么你需要向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
申请学生准证。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办理学生准证服务。欲获取申请学生准证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学生准证申请成功与否完全取决于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审核后的决定。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保证学生准证申请的
成功率。


Q:持有学生准证的学生是否可以打工?

A:国际学生在持有学生准证时严禁打工。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对持有学生准证的国际学生制定了相关管理条例:“所有持有学生准证的学生不得从事任何形式的工作,无论这份工作是有薪的还是无薪的。如果要申请工作,根据新加坡雇佣外籍劳工法令(Employment of Foreign Manpower Act),国际学生必须向新加坡人力部(MOM)申请相应的工作准证。”


Q:入学后我还能在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内中途转换课程吗?

 

A:可以转换课程。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Q:如果我所报读的课程有实习的机会,我怎样才能确保自己符合实习的资格?

A:实习是为了更好地让学生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环境中,从而有效提高其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学生必须达到90%以上的出勤率才符合实习的资格。学生的实习准证能否被批准由新加坡 人力部(MOM)决定, 本院和实习中心不保证实习准证申请的成功率。如果 学生自愿放弃实习机会或因个人原因被实习中心解雇,院方将不再安排任何实习。


Q:在完成学业之后,我怎样才能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PR)或新加坡公民(SC)?

A:在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PR)或新加坡公民(SC)的问题上,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是拥有最终决定权的政府机关。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没有权力也不会参与任何有关新加坡永久居民(PR)或新加坡公民(SC)的申请事宜。


Q:在完成学业之后,我怎样才能找到工作?

A:国际学生如果希望留在新加坡工作,需要先找到工作,然后由雇主向新加坡人力部(MOM)申请相应的工作准证。新加坡人力部(MOM)最终决定是否批准国际学生的工作准证。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保证国际学生毕业后能找到工作,也不保证学生找到工作后其工作准证的申请能否被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