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校友之家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于2007年9月14日,主要由在校留学生、往届毕业生、校方相关管理人员和学术任课教师组成,是一个属于博偉所有的教职员工、在籍学生和毕业校友的活动组织。

校友会定期举行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比如参观理工学院、校友分享讲座、景点一日游等,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开阔了眼界。毕业了的学姐学长们还会经常来校看望新来的小弟妹,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教会他们正确的留学观和学习方法。

这是一个良师益友聚集的场所,也是协助校方为在校生建立的第二课堂,还是留学生在海外构造人脉关系的桥梁。

校友会现任会长是曹洋先生。他是通过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考入淡马锡理工学院的优秀学生,为人热情正直,欢迎各位校友与他进行联系。

博偉校友会热烈欢迎本校学生加入。校友会的电子邮箱:alumni@dimensions.edu.sg,大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与校友会联系,分享校友的各种信息。同时,我们也会及时通知大家有关校友会的各种活动。

有关校友会更多完整详情请查阅网站(https://dimensions.edu.sg/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