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管理政策及代理行为准则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代理管理政策及代理行为准则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制定了一套严格的代理筛选、管理、评估标准,监督代理为学生提供诚实可信的服务,
维护学院的形象和荣誉。

1.代理合作协议

  1. 代理必须严格遵守其与本学院签订的《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代理合作协议》中规定的所有条款及细则,包括《招生代理行为准则》。
  2. 若代理涉及任何违法活动,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保留终止《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代理合作协议》的权利。

2A.代理职业道德

  1. 代理必须具有职业道德,不得向学生做出任何伪造的、不真实的、模糊的、让人误解的、不准确的或者具有欺诈性的声明和承诺。
  2. 代理保证在招生过程中具有良好的道德与责任感,严格按照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所提供的宣传资料宣传课程,所招收的学生符合相关课程的入学要求, 以便未来学生能够做出正确选择。
  3. 代理保证在招生过程中时刻运用公平和道德的招生技巧,并时刻保持优秀的服务态度。

2B.不保证申请准证、新加坡永久居民和公民批准的成功率及学历受到认可

  1. 代理不得向未来学生保证或意图表达其一定能成功升入更高级别就读,也不能保证未来学生向任何政府部门申请准证(例如学生准证等)、新加坡永久居民和公民批 准的成功率。所有这些申请成功与否完全取决于相关政府部门审核后的决定,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没有权力参与也不会影响任何有关准证、新加坡永久居民和公民的申 请结果。代理要向未来学生解释清楚。
  2. 代理不得向未来学生保证或意图表达其完成学业后一定能就业,也不能以毕业后的高薪水或实习期间的津贴来诱导学生。代理应向未来学生阐明实习准证能否被批准由新加坡人力部(MOM)决定,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保证学生一定能实习。
  3. 代理不得向未来学生声明毕业学历受本地或国外的教育机构、雇主和协会的认可。

3.新加坡法律和法规

  1. 代理保证不损害任何国家的利益,不违反任何相关政府机构的法律和规定。

4.公平合法交易

  1. 代理必须按照公平交易原则招收学生,不得强迫学生报名,不得发布欺骗性广告或使用不公平策略。

5.代理代表学院招生

  1. 代理必须维护新加坡和本学院的形象与名誉,遵照新加坡法律和本学院的要求,认真履行其职责。
  2. 代理应招聘符合条件的员工,并使其接受培训,让员工能为前来咨询的学生提供详细的学前辅导,帮助未来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并且能够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来评估学生是否符合其所选择课程的入学标准。

6A.学院的相关政策、流程和文件要求

  1. 代理必须严格遵守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的相关政策、流程和文件要求,并向学生解释清楚。

6B.学生资料保密措施

  1. 代理必须按照相关申请程序,将真实无误的学生资料递交到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并按照本学院的保密和安全政策维护学生个人资料的保密性。

6C.代理只提供学前辅导,不具有录取学生的权利

  1. 代理须在学前辅导时着重评估学生的实际需求与能力来决定其是否适合就读所选课程,从而保证学生有能力完成学业。提供此服务的代理员工应该清楚地意识到他们所提供的建议能够影响到未来学生的前途。代理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学前辅导手册》来进行学前辅导。
  1. 代理应为未来学生提供学前辅导,但清楚其不具有代学院录取学生的权利,学生是否被录取由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来决定。

7课程费用的收取

  1. 代理有责任向未来学生解释其所报读课程应交纳的课程费用明细,并确保学生清楚了解。
  2. 代理不可以向未来学生/在校学生收取任何院方的课程费用,代理合作协议中标明的可收取的费用除外(如有)。代理佣金须由学院和代理双方共同协商。

8.广告及出版材料

  1. 代理必须遵守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 的要求、私立育机构广告准则》和《私立教育条例2009》。
  2. 代理的招生广告及宣传材料中不得使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的标识、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的标识及证书编码和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在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注册的编码。
  3. 代理必须确保所有的招生宣传资料和广告信息都是真实的,不具有误导性或恶意的评论;并且在发布前 获得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