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偉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关于博偉

DIMENSIONS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简称博偉),前称“博偉工商管理学院” ,成立于1980年。由于发展需要,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断扩展校园规模,至今已成为拥有5所校区的私立教育学院。

5所校区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酒店样板室、篮球场、操场、羽毛球场、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学术资源中心、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音乐室和美术室等完善的硬件设施,并且拥有一支专业合格的教师队伍,所有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目前,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下属5所分院,分别为高等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语言学院博偉高级中学和小学提供多种课程,以满足国际学生的需要。

语言学院提供1级至6级的语言课程。语言培训不仅满足了学生提高英语的特定需要,也为学生学习本院的其他课程奠定了基础。

博偉高级中学和小学主要开设新加坡剑桥GCE“O” 水准预备班课程、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预备班课程、剑桥国际AS和A水准课程和剑桥国际中/小学课程(可额外选修AEIS英文和数学科目)等。每年报读我院的新加坡剑桥GCE “O” 水准学生数百名。很多我院新加坡剑桥GCE “O”/“A”水准的毕业生进入新加坡的各理工学院及大学进行更高层次的学习。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ingapore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Board,简称SEAB)协助新加坡教育部 (MOE) 组织全部官方考试。有关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最新、正确和完整详情请查阅网站(www.seab.gov.sg)。

酒店管理学院主要开设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等从证书到大专文凭及本科文凭的课程。为更好地为学生开展实践操作课,学院专门建有酒吧、餐馆、前台和客房样板室。

高等教育学院主要开设企业管理、会计金融、生物医学、平面设计等从证书到硕士文凭的课程,这些课程多与海外机构/大学合作,例如英国德比大学和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等。很多高等教育学院的学生进入了在英国或新加坡本地开设的英国大学的专升本课程学习。学生在博偉获得的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和英国雷克斯汉姆大学的本科和硕士文凭、英国德比大学的本科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可在线申请学历学位认证书。

经过多年苦心孤诣的经营,博偉取得了以下认证:

  • 新浪教育颁发的“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海外学校”大奖。
  • 在JobsCentral Learning的年度私立学院提供学习培训和教育发展奖项评选中获颁五大奖项:
    • 2018/2017年度新加坡最佳酒店和旅游管理私立学院
    • 2018/2017年度新加坡金牌级商务管理私立学院
    • 2018/2017年度新加坡金牌级西餐烹饪管理私立学院
    • 2018年度新加坡金牌级会计专业私立学院
    • 2018年度新加坡金牌级餐饮管理私立学院

学院拥有一支由近百名全职和兼职老师组成的专业合格的教师队伍,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学院会招收不同国籍的学生,让学生互相学习。通过多元文化的接触,学生既可以增长见识,又可以掌握好学习方法,充分感受到新加坡“文化大熔炉”的魅力。

学院设置了学术委员会考试委员会,以确保学院开设课程的学术水准。学院所有任教教师均由学术委员会批准,并且均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注册,专业合格的师资队伍能够帮助从博偉毕业的每位学生获得充分的知识技能,为其将来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开拓更广阔的留学市场,吸引更多留学生,我们在中国、越南、印度、韩国和缅甸等国家设立了海外办事处。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学生规划职业之路。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始终坚持视教育质量为本,尽心尽力帮助学生及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