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确认政策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收入确认政策

收入来源及收入确认政策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的财务收入主要源自学生缴纳的课程费用。作为唯一的被审计实体,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详实记录在学院的运作过程中发生的以下收入:

课程费用是指学生学习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开设课程所需要缴纳的费用。

其他费用:除了学费和杂费外,学生学习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开设课程时可能会缴纳的费用,
比如续签学生准证费、购买额外教材费、在读证明费等。

收入确认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的财务政策是以“持续经营”、“权责发生制”及“一致性”等一般公认的会计惯例为基础,根据公司法第50条及新加坡财务报告准则来制定的。学院以此制作以上所提及学院收入来源的财务报表等。就财政收入确认本身而言,是通过收入和预收款项体现出来的。 学院收入以收入原则为基础进行收入确认,而预收收入则随着工作的进展分开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