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解决政策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争议解决政策

争议解决政策

  •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设有公正、严谨的争议解决系统。本系统将所有来自外部人员、学生和员工的反馈意见或建议及时存档,并进行快速妥善处理。
  • 博偉学习期间,学生可能会认为一些事情不公平或不合理,从而产生争议。博偉会根据现有相关程序处理学生的相关学术问题(例如考试成绩申诉),这些程序将优先于争议解决程序。
  • 我们将每一次收到的投诉、争议或上诉事宜作为对我院的重要反馈信息。如果学生有任何相关反馈,可以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有专门的职员负责处理学生的反馈和投诉。我们承诺在21个工作日内解决学生的任何投诉、不满或反馈意见。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学生的投诉未能妥善解决,可以提交新加坡调解中心(SMC)、新加坡仲裁员协会(SIArb)或者新加坡小额赔偿法庭解决。

 

争议解决程序

如果需要我院提供帮助以解决争议,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第一步:

你可以将填写好的《学生反馈/投诉处理表格》递交给学生事务部,学生事务经理(HODCSS)会直接受理你提交的表格。在收到反馈后,学生事务经理会采取相应的措施,在24小时内解决学生的任何投诉和反馈意见。

第二步:

如果你对我院提供的解决方案表示满意,学生事务经理会记录并存档,以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如果你对我院提供的解决方案不满意,学生事务经理和学院管理层会重新审查反馈内容,并在21个工作日内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第三步:

如果该争议无法解决,任何一方可以提交新加坡调解中心(SMC)、新加坡仲裁员协会(SIArb)或者新加坡小额赔偿法庭解决。

点击这里下载《反馈/投诉处理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