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合作伙伴的管理政策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外部合作伙伴的管理政策

战略合作伙伴有利于加强博偉在教育界的声誉。为伙伴/合作关系以外的外部合作伙伴提供有竞争性的福利,
有助于达到学院的战略目标。

博偉管理层致力于对所有依法成立及受该国当局承认、有潜质的合作伙伴进行筛选,并在签署任何法律合同之前,
确保这些伙伴合乎选择标准,与博偉的业务方向一致。博偉的管理层将审查和评估外部合作伙伴的表现。

我们的外部合作伙伴包括了:

  • 大学和/或其他的教育机构
  • 课程开发者

与外部合作伙伴签署合同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对方能在各个方面增强学生的能力,同时支持博偉的使命与愿景。
为了保护博偉的利益与声誉,只有在外部合作伙伴未做出任何虚假、误导和欺骗行为及未违反合同中的任何条款时,
博偉才继续与对方的合作关系。

这种外部合作伙伴关系不能违背任何国家利益及任何有关政府的规定和法律。

过渡计划 

如果出于各种原因,博偉国际教育学院需要终止与其他外部合作机构的合作课程协议,则学院将会采取以下措施:

• 如果终止协议时合作课程的班级已经开课,则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和外部合作机构将配合继续教授课程直到该班级课程结束。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与外部合作机构的协议中均包括此项条款。

• 如果遇到特殊情况,终止协议后,现有已经开班的课程无法继续授课,则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将采用转移学分的方式把受影响的学生转移到同级别相类似的课程中继续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