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须知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学生须知

  • 持有学生准证的学生不得在新加坡从事任何工作(无论有薪或无薪)。如果学生被发现非法打工,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将无条件开除此学生
  • 学生准证能否被批准由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决定。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保证学生准证申请的成功率。
  • 你所就读课程的实习安排是否被批准要根据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颁布的最新政策而定,且实习准证能否被批准由新加坡人力部(MOM)决定。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保证学生一定能实习。
  • 国际学生如果希望留在新加坡工作,需要先找到工作,然后由雇主向新加坡人力部(MOM)申请相应的工作准证(EP/SP/WP)。工作准证能否被批准由新加坡人力部(MOM)决定。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保证国际学生毕业后能找到工作,也不保证学生找到工作后其工作准证的申请一定被批准。
  • 新加坡永久居民(PR)和新加坡公民(SC)的申请能否被批准由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决定。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没有权力也不会参与任何有关新加坡永久居民(PR)或新加坡公民(SC)的申请事宜
  • 根据新加坡教育部(MOE)规定,新加坡已提高了国际学生入公立学校的要求。这包括所有国际学生只能通过国际学生统一招生考试(AEIS或S-AEIS考试),由官方统一分配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