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准证申请流程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学生准证申请流程

国际学生必须拿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签发的学生准证才能开始上课。

学生准证的申请

学院会通过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的学生准证在线申请系统(SOLAR+ System)帮助学生申请学生准证, 之后将在线递交学生签字的ICA表格Form16FormV36,并附上护照尺寸的近照。
每次申请学生准证,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会收取30新币的注册费。无论申请结果如何或者学生中途撤销申请,该注册费均不可退还。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处理学生的学生准证申请事宜需约14天。

学生准证批文

一旦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批准了学生的学生准证申请,学生将会收到一封批文( IPA )。
对于需要持有签证才能入境新加坡的国际学生来说,批文(IPA)等同于单次入境签证,学生可以凭借批文(IPA)入境新加坡,而不需要重新申请签证。
国际学生签署《留学须知》、《标准PEI-学生合同》和《录取通知书》并支付课程费用之后,一旦学生准证获批,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将把学生准证批文(IPA)发给学生。

办理学生准证

一旦国际学生到达新加坡,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将会安排学生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办理学生准证的相关手续。学生准证将最早在课程开课日期前一个月发放给学生。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将安排学生进行体检,并收取体检报告。

所有国际学生在办理学生准证时需要递交下列材料:

  • 本人有效护照
  • 护照首页复印件
  • 入境白卡
  • 近期彩色护照尺寸照片(白底)
  • 学生准证在线申请( SOLAR+ System)打印件(需学生签名)
  • 学生准证批文(IPA)复印件
  • 体检报告

学生办理学生准证手续时,还需缴纳60新币的学生准证费和30新币的多次往返签证费(如需)。

学生准证申请流程

Application_Process
注:学生准证申请成功与否完全取决于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审核后的决定。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保证学生
准证申请的成功率。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网站:www.ica.gov.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