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托/私立教育理事会(CPE)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教育信托/私立教育理事会(CPE)

2016年10月,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由新加坡未来技能发展局任命,根据《私立教育法案》履行管辖私立教育机构的相关职责。教育信托认证计划是自愿性的,但私立教育机构要想招收国际学生必须要获得教育信托认证。

根据教育信托(EduTrust)保障计划的要求,私立教育机构必须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指定的学生学费保障计划服务提供商处为学生的学费实施学费保障计划,并为学生提供整个课程期间的生病住院或意外受伤住院的医疗保险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荣获了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颁发的四年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4-Year EduTrust Certification),有效期从2020年2月9日至2024年2月8日。

请点击这里获得 私立教育机构注册证书Private Education Institution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教育信托资格认证证书 EduTrust Certificate.

欲知更多详情, 请参考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网站: https://www.ssg.gov.sg/cpe/pe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