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康凯教育参赞和周余云公使衔参赞莅临博偉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康凯教育参赞和周余云公使衔参赞莅临博偉

2022年9月21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参赞康凯先生、公使衔参赞周余云先生和教育处二等秘书乔丹先生参观访问博偉总院,与博偉的管理层和学生代表进行深度座谈交流。

周余云参赞(左二)、康凯参赞(右三)和乔丹秘书(右一)与博偉管理层合影留念

周余云参赞(左二)、康凯参赞(右三)和乔丹秘书(右一)与博偉管理层合影留念

博偉总裁Mr. Tan、博偉高级中学校长Mr. Lin和市场营销总经理Ms. Zhao热情接待了参赞们一行,并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博偉总裁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课程体系、优势课程的设置和具体运作情况,还总结了我院中国学生在新加坡每年国考(O/A水准)中取得的亮眼成绩。康凯参赞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并非常赞同我院在实践教学中为助燃孩子学习热情而做的努力。我院管理层也非常感谢参赞们针对博偉的课程规划所提的宝贵建议。
博偉高级中学校长Mr. Lin着重介绍了在校生们的管理模式,康参赞和周参赞在座谈中一再强调平安留学的重要性,并对相关问题展开讨论。针对留学生安全问题,市场营销总经理Ms. Zhao向他们介绍了我院老师与学生、家长之间双向且高效的沟通渠道,从而能够确保及时地给予学生和家长帮助。博偉在教学管理上采用双班主任制和宿舍管理模式,对国际学生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也都能给予全面的指导和关心。
康参赞、周参赞和乔秘书还与我院中国留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倾听学生们当前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康参赞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阐述着留学安全问题,语重心长地嘱咐大家平时多与家人沟通交流,留学期间要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参赞们提醒同学们遇上任何困难都可以寻求大使馆的帮助,还带来了防诈骗宣传册,嘱咐校方派发给中国留学生们
学生代表曾祥祺、张朴、康珈睿、欧阳欣怡、陈一凡和张陆轩与康参赞、周参赞和乔秘书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曾祥祺、张朴、康珈睿、欧阳欣怡、陈一凡和张陆轩与康参赞、周参赞和乔秘书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

随后,康参赞、周参赞和乔秘书一行很有兴致地参观了博偉总院的户外操场、电脑室、美术室、音乐室、课室、生物化学实验室等场所,对我院生机勃勃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表示赞赏。他们还参观了食堂提供的琳琅满目的食物。

参观食堂
参观电脑室
参观
参观
康参赞和周参赞非常期待我院即将投入使用的第四个校区——乌节路校区,希望将来能够有机会现场参观。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也将继续助力于促进新加坡与中国文化的交流,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求学之路。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