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分院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市区分院

city campus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最新校区——市区分院位于里巴巴里路(River Valley)277号,已于2011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

该校区坐落于新加坡市区,步行即可到达商业中心乌节路。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博偉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该校区的设计非常现代化。学院的色调和装潢极富现代气息,能有效地活跃学生的学习气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该校区设有全新的教学设备;现代化的教室以世界知名品牌汽车命名,如法拉利、保时捷和兰博基尼等。

校园内设施包括图书馆、会议室、餐厅及接待办公区。新校区后院郁郁葱葱,学生能在学习之余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气息,
身心愉悦。该校区将为博偉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课室 & 容量

点击这里获取市区分院 –课室 & 容量

欲获取四所校区的更多信息,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