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分院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乌节路分院

Orchard Campus

乌节路校区于2023年1月投入使用,占地 32,000 平方英尺,非常靠近索美塞地铁站 (Somerset MRT Station)。校区的整体布局和设计非常具备现代感,也很重视功能性和舒适性,会将硬件设施进行智慧化升级改造,打破一些传统校园和课室的布局陈规。学生们会在此感受到多样化的空间样式和丰富的空间体验。

校区的硬件设施中,首先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在新加坡很多私立学校都没有的物理和化学实验室,因为这两种实验室在新加坡申请要求很高,特别是化学实验室的申请难度更大,并且要通过新加坡相关政府部门的严格审批。此外,我院还在总院开设了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市区分院开设了物理实验室,同学们可就近上实验课。

为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我院还提供体育课,学生有很多CCA活动可选。因此,乌节路校区里也会跟博偉其他三所校园一样提供非常大的运动场地。多媒体与高科技的相融合能够让教学内容变得有趣多样,乌节路校区里自然少不了科技感十足的课室。我们会在保证传统教学模式精髓的基础上,尝试一些新的方式,给学生们带来全新的成长和感知环境。

课室 & 容量

点击这里获取总院 –课室 & 容量

欲获取四所校区的更多信息,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