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村分院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荷兰村分院

Orchard Campus

荷兰村校区占地 20,181 平方英尺,非常靠近荷兰村地铁站 (Holland Village MRT), 仅3分钟步行距离。该校区距离博偉乌节路校区少于15分钟的车程距离,周围围绕着许多优质住宅。整体布局和设计非常具备现代感,采用数字化教学,拥有现代化课室、IT实验室、VR虚拟课室、手工创造课室等等。此外,游乐区、艺术课室、音乐课室和图书馆等硬件设施也将让学生体验全面教育所带来的无限乐趣。我们为学生提供:

  • 与老师轻松、愉快的沟通体验
  • 支持和帮助您的孩子适应挑战
  • 支持VR探究式学习让孩子的想象力尽情发挥

为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我院还提供体育课,学生有很多CCA活动可选。因此,该校区也跟博偉其他四所校园一样提供非常大的运动场地。

 

课室 & 容量

点击 这里 获取总院 –课室 & 容量

欲获取四所校区的更多信息,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