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转换课程,退学和课程延期政策和程序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中途转换课程,退学和课程延期政策和程序

中途转换课程程序

备注:

1.学院最多需四周时间处理学生的中途转换课程事宜,但具体时间要根据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的批复时间而定(如需)。

2.学院将根据退款政策制定退款标准,除非学院和学生另有商定。

3.如果学生的中途转换课程申请被拒绝,学生可以选择继续就读现有课程或者退学。如果学生选择退学,可参考退学程序。

 

退学程序

备注:

1.学院最多需四周时间处理学生的退学事宜。

2.学院将根据退款政策制定退款标准,除非学院和学生另有商定。

3.如果在读学生要从博偉退学转入其他私立学校,我院将在收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学生准证申请系统通知的7天内向移民与关卡局递交该学生在我院就读期间的出勤率。

 

课程延期程序

课程延期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