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致辞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总裁致辞

欢迎您来到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的预科课程发展了十多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这些课程能够帮助学生获得进入政府学校和理工学院的机会。学院的综合设施包括现代化的礼堂、样板室、实验室、操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以及我们专业合格的师资团队,这些优良的软硬件设施让我们有能力为博偉的学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预科课程以外,我们还提供了包括酒店管理高等教育等一系列全面的课程,用以满足学生不同的需求,帮助他们在毕业后成功升学或就业,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不断提高我们的高等教育教学水平,帮助我们的学生和准备充电的职场人士实现他们对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持续更新和改善的要求。我们的本科硕士课程为他们提供了进一步进修的机会。

提供优质的教育一直是我们的办学宗旨。我们因成熟的管理模式和优质的教育服务获得了很多认证。例如,我们获得了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颁发的四年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4 Years EduTrust Certification)、新加坡标新局颁发的新加坡素质级评级星级认证(Singapore Quality Class Star)等。

博偉获得了由新加坡标新局 (SPRING) 颁发的新加坡素质级评级星级认证(Singapore Quality Class Star, SQC STAR)。博偉能够通过此项星级认证,再次印证了学院对于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承诺保证,也突显学院管理层对于其未来走向更高质量国际化教育市场的规划。

同时,我们致力于为来自包括中国、韩国、菲律宾、越南等20多个国家在内的所有学生提供一个他们在新加坡求学所期望的愉快、健康、充实的学习环境。

Mr. Vincent Tan Peng Choong
Chairman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