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委员会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咨询委员会

咨询委员会由主席——张宗治先生(荣誉集团主席)及其他相同领域的专业人士所组成。咨询委员会会向管理团队提出有关教育及相关服务行业的市场发展的建议。

职能∶

  • 提出博偉商业发展政策与计划方面的建议,特别是有关政府对私立教育机构所设的政策。
  • 与政府部门工作与联系,以达到博偉的长期业务目标。
  • 提出有关教育计划和质量改进的活动,协助博偉实现卓越教育的理想。

咨询委员会成员∶

姓名与头衔

职 位

Mr. Teo Chong Tee, BBM, JP

  • 前政务次长, 1981-1986
  • 前国会议员, 1976-1996

咨询委员会主席及荣誉集团主席

Mr. Chuang Shaw Yee

  • B A (Hons), LLB (London), M A

委员

Mr Derrick Lee

  • Former President, IBA

委员

Mr. Seah Kim Swee (BBM)

  • MBus. (Accounting) FCG. CPA (Aust)
  • Fellow of Chartered Secretaries Institute of Singapore (FCS)
  • Legend, Victoria University, Melbourne
  • Company Director

委员

Mr. Vincent Tan

  • CEO & Chairman, DIMENSIONS

委员

Mr. Henry Chan

  • Principal & Managing Director, DIMENSIONS

委员

Dr. Ler Boon Chong

  • Director of Quality Management, DIMENSIONS

委员

张宗治先生(太平绅士)

张宗治先生(太平绅士)从1976—1996年是新加坡的前国会议员。他在樟宜选区服务了20年。1981年9月,他被选为政府的政务次长,为期5年。在这整个期间,他也在几个不同的政府部门担任部长。从1981—1984年,他被任命为社会事务部的政务次长的同时,也担任环境部的政务次长。从1985-1986年,他是社区发展部的政务次长。

1982年4月,张先生成为两届,每届为期三年的新加坡足球协会(FAS)会长。之后,他又被选为亚洲足球联合会的新加坡代表。任期期间,他成功地与马来西亚足球协会洽谈,争取回让新加坡参加马来西亚杯足球比赛的机会。

张先生的杰出事业生涯始于1962年7月,在巴耶利岜机场的马来亚航空公司担任一名初级交通职员,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航空公司任职之后,他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来西亚-新加坡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新加坡机场终站服务公司也扶摇直上。

1970—1974年,他在台北国际机场(台湾)担任机场经理。他在新加坡机场终站服务公司机场地勤服务,客运服务部担任副会长的丰富经验,协助樟宜机场获得了几年的世界最佳机场荣誉。后来,他担任了货运服务部的副会长。经过了长达41年在航空业热情与认真的服务,他于2003年7月荣休。

 

张先生于1998年,被新加坡共和国总统任命为太平绅士。在这个职位上,他担任一名副注册官员,以婚姻登记处的名义授权举行婚礼。内政部还委派他服务于监狱部里的几个委员会。2009年8月9日,于新加坡第44届国庆日庆典上,张先生在新加坡监狱部宝贵的贡献获得了纳丹总统授予公共服务之星奖章。

 

张先生于2005年7月加入博偉教育集团,成为该集团的名誉主席及咨询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