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程序及所需资料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入学申请程序及所需资料

入学申请要求

学前辅导: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的代理/课程咨询顾问会在未来学生申请课程前对未来学生进行课程前辅导。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的代理/课程咨询顾问会清晰和准确地向未来学生说明学院的情况及课程的详细内容,以帮助未来学生及学生家长/监护人在申请前做出明智的决定。

留学申请表: 有意申请本学院课程的学生,首先要确定自己是否满足本课程的入学资格和英语要求。申请时,学生还需提供所有的相关文件及资料。申请所需资料及文件详见学院网站和课程宣传册。

学生选择流程: 学生递交留学申请表后,学院的课程咨询顾问将会评估学生的留学申请,并提交学院管理层审批。得到学院管理层的批准后,方可视为学生报名成功。 学生报名成功后,学院将会发放《录取通知书》、《留学须知》和《标准PEI-学生合同》给学生。如有必要,学生可索要一份已翻译成母语的《标准PEI-学生合同》(如有)。

学生录取流程: 签订《标准PEI-学生合同》之前,学生/学生家长或监护人(如学生年龄小于18岁)需要先签订一份《留学须知》。学生需将所有文件递交至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以完成入学事宜。

第一步:入学资格

学生要确保自己满足所报读课程的入学要求。 注:请参考各个课程的入学资格要求。

第二步:填写必要的表格

学生需要将入学所需的所有表格填写整。

点击这里查看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课程申请表。(适用于本地学生)
点击这里查看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申请表。(适用于国际学生)

第三步:申请学生准证所需资料

  • 《学前辅导确认表格》
  • 《留学申请表》(共三页,可用中文填写,需学生本人签名)
  • 申请人护照复印件(首页需学生本人签名,如果有旧护照,需提供第二页有旧护照号码的资料页)
  • 申请人护照型照片2张(白色背景,每张后面写上姓名)
  • 出生公证及出生医学证明复印件
  • 最高学历公证和最高成绩公证(中英文版本)
  • 银行存款证明(中英文,至少15万人民币,要求定期3个月或以上)
  • 申请人父母身份证/有效护照复印件
  • 申请人父母工作证明(中英文,需要父母工作单位盖红章)
  • 申请人兄弟姐妹身份证/有效护照复印件(如有)
  • 英文水平测试卷或雅思成绩单或托福成绩单(如需)
  • 新加坡保健促进局(HPB)出具的疫苗接种记录注册证明(仅适用于12周岁及以下的国际学生)

注:学生所提交文件若非英文,请提供该文件官方英文翻译。只有当学生提交的文件完整并准确时,本学院才给予评估。

第四步:递交申请

学生可以将所有的入学所需资料及申请表格填写完整后,缴纳申请费并将资料发给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第五步:学院收到申请资料

收到学生的申请资料后,学院将需大约14个工作日处理学生的申请事宜。一旦学生的入学申请被院方管理层批准, 学生将会收到以下文件:

  • 《录取通知书》
  • 2份《留学须知》
  • 2份《标准PEI-学生合同》

第六步: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批准学生准证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通过学生准证在线申请系统 (SOLAR+ System) 提交学生准证申请

  •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签发IPA批文
  •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通知学生准证申请成功

入学申请流程

studentPass_Procedure

注:学生准证申请成功与否完全取决于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审核后的决定。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保证学生 准证申请的成功率。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网站:www.ica.gov.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