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绩,实力铸就:2019博偉学子喜获104封新加坡政府中小学Offer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辉煌成绩,实力铸就:2019博偉学子喜获104封新加坡政府中小学Offer

我院有100多名学子在2019年顺利通过了新加坡教育部的考试,被统一分配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就读。如今,博偉学子们再一次用实力印证:有拼搏,才会有收获!他们用傲人的成绩为自己争光,为校争光!

博偉学子们纷纷手捧录取通知书,收获胜利的果实。他们不仅可以融入新加坡政府教育体系,接受亚洲一流的教育,符合条件后还有机会申请移民。曾就读于我院入新加坡政府中学预备班课程的张凌和袁梓叶同学先后于2012年、2014年通过AEIS考试,顺利进入政府中学,2018年他们都成功申请到新加坡绿卡(PR)。

没有顺利通过今年考试的同学们也不要气馁,集中精力攻克弱项,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让我们一起为接下来2020年2月份的S-AEIS考试继续努力吧!博偉学子将踌躇满志、信心满满,带着勇敢和自信再创佳绩!

以下是同学们收到的104封录取信,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