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英国资深讲师,教你如何用舌尖去品位酒的传承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特邀英国资深讲师,教你如何用舌尖去品位酒的传承

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 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 (WSET) 是全球领先的葡萄酒与烈酒资格认证课程提供机构。博偉特邀该基金会的优秀讲师-Gary Elliot前来酒店管理学院授课,让酒店管理本科学生学习如何品酒和评酒。

Gary Elliot讲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精心挑选葡萄酒,让同学们更为真切地领略到葡萄酒的深厚底蕴,学习葡萄酒的基础知识。同学们以亲身实践的形式,通过视觉、嗅觉和味觉来了解葡萄酒的主要风格和种类,并掌握美食与美酒搭配的基本原则。

除介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差异和产地的不同外,Gary Elliot讲师还向学生们讲解了不同地区的气候对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味的影响。同学们还学习了葡萄酒里的很多词汇的准确发音。

同学们每吃完一口苦涩浓郁的黑巧克力、酸甜可口多汁的葡萄、咸味奶油芝士或辣椒片后,再细细品酌美酒,尽情感受味蕾间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