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陈文发(TAN BOON HUAT)先生担任我院顾问(2011)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欢迎陈文发(TAN BOON HUAT)先生担任我院顾问(2011)

欢迎陈文发TAN BOON HUAT)先生担任我院顾问,任职期从2011年12月19日开始。

陈文发先生履历 
陈文发先生在新加坡行政服务行业任职近36年之久,现为SAS公司高级顾问,同时也担任淡马锡控股公司的顾问。
陈文发先生在新加坡莱佛士学院完成大学预科后,获得科伦坡计划奖学金资助,前往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就读,并于1974年获得农林专业一等学士学位。此后,陈先生又获得新加坡东京银行基金会资助的行政服务中阶事业奖学金,前往伦敦大学帝国学院管理科学系就读,并顺利获得优等硕士学位 。1996年春天,在新加坡政府的支持下,陈先生参加了第150届哈佛大学高级管理课程。

1974年,陈文发先生回到新加坡,开始在新加坡劳动部担任行政服务工作。一年后,他被调配到公共服务委员会(PSC) 。两年后,他被借调到人民协会(PA )任职两年,并晋升至管理总监。1979年,他获得研究生奖学金到伦敦深造,并与1980年返新继续在PSC 任职。

1983年,陈文发先生调至新成立的公共服务部——人事发展

部任主任职务,几年后晋升至副部长。在此期间,陈先生带领工作人员积极改革公务员考核制度,引进和实施国外先进的人事考核和聘用制度。他还深入参与以市场为基准改革公务员的薪酬制度。

1996年至2002年,陈文发先生担任内政部副部长期间,对行政服务和文化服务制度化进程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的制度化政策也让该部旗下的内政联足球俱乐部——一个无名球队一度获得新加坡杯联赛冠军。

2002年底,陈文发先生被借调到人民协会任执行总裁,任职期间他引进业务数据分析制度,以改善客户服务及扩大社会影响力,并促进了人民协会业务现代化进程。

陈文发先生还曾担任三届新加坡大选和两届总统选举的竞选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