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院荣获新加坡CPE颁发的四年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4 Years EduTrust Certification),认证有效期从2012年2月9日起至2016年2月8日止。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本学院荣获新加坡CPE颁发的四年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4 Years EduTrust Certification),认证有效期从2012年2月9日起至2016年2月8日止。

喜讯:新加坡教育部旗下私立教育理事会Council for Private Education,简称CPE)在2012年2月颁发给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四年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4 Years EduTrust Certification),认证有效期从2012年2月9日起至2016年2月8日止。

此项认证为学院进一步扩大教学和服务规模提供了必要的平台和空间,也为学院与海内外客户及合作伙伴加深业务合作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面对此项认证,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强化和提升行政管理
与学术管理能力,更好地达到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制定的标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师生互动、优质的客户服务、专业合格的本地和海外教师队伍以及完善的教学设施等,为学生和合作伙伴搭建更好的学习和合作平台。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承诺严格履行学院的“使命”和“愿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帮助学生获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目标。学院祝愿更多博偉学子能与学院一起勇往直前,获取更大成功!

edutrus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