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同时在酒店/商务/烹饪三大领域获奖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恭喜我院同时在酒店/商务/烹饪三大领域获奖

2017年,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在JobsCentral Learning的年度私立学院提供学习培训和教育发展奖项评选中获颁三大奖项:

1.  2017年度新加坡最佳酒店和旅游管理私立学院 Best Private Education Institution for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2.  2017年度新加坡金牌级商务管理私立学院 Gold Standard Service Private Education Institution for BusinessManagement
3.  2017年度新加坡金牌级西餐烹饪管理私立学院 Gold Standard Service Private Education Institution for Culinary Arts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拥有三大独立校园,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设施完善。在博偉,就读酒店和烹饪专业的学生可以从基础的理论知识一路学到职场的操作技能,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教育出路和未来称心的职业平台。博偉的商务管理类专业课程侧重于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注重学生体验式学习,为其将来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学院还会经常组织体验和访问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可作为学生的“第二课题”,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新加坡本地知名机构JobsCentral每年会在教育、职场等领域针对当下关注的问题展开调查,其排名和调查结果在新加坡本地认可度高。其总公司CareerBuilder是全球招聘行业的领先者。CareerBuilder拥有国际性的网站,现在是最大的在线招聘求职平台之一,目前在加拿大、欧洲和亚洲众多国家设立分部。

博偉之所以能在众学院中脱颖而出,成为惟一一家获得“最佳酒店和旅游管理私立学院”殊荣的学院是因为其正规和系统化的行政管理、优质的教学质量及良好的教学环境受到大众认可。此次,博偉能够同时荣获三大奖项,再次印证了学院对于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承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