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博偉合作院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文凭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喜讯!博偉合作院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文凭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留学网公布2012年2月之后在新加坡的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获得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的文凭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可在线申请学历学位认证书。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同意,面向全国开展对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的认证服务。博偉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合作的课程能够通过此认证,再次印证了学院对于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承诺保证,是对其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文凭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关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拥有150多年的历史,为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其科研和教学实力誉享全球。该大学以学生为本,侧重于培养学生的理论和实践技能,为其将来进一步升学奠定基础。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The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EFMD)、英联邦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 ,ACU)和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The Chartered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s ,CABS)的成员。

凭其科研和增强型技术学习实力,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多年来获得很多杰出奖项。根据2015年国际学生晴雨表(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简称ISB)显示,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受国际学生支持,连续六次被评选为“英国顶尖大学”荣誉称号。

在2017年人与行星大学联盟(People and Planet University League)调查中,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在154所英国可持续发展大学中排名第8位,被评为“威尔士最好的大学”。2018年《卫报》指出,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82.4%的在校学生对其院校的教学质量表示满意。英国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发布了2019年大学排名表,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是英国排名前80位的大学之一。

博偉合作院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经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批准成为其学术合作伙伴(Academic Partner)以开办以下课程:


有关学历学位认证详情请参考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82/info1509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