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荣获两个奖项(2011)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荣获两个奖项(2011)

2011年8月对于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来说是个有里程碑意义的月份。在这个月,学院获得了两项大奖。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荣获以下两个奖项:
1) DP信息组织和汇丰银行颁发的“新加坡企业发展最快50强”2011
2) DP信息组织和汇丰银行颁发的“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最快10强”2011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总裁陈炳聪先生(照片中左起第三位)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两个奖项均由DP信息组织(DP Information Group)评出。DP信息组织是著名的信息与信用评估机构。有很多新加坡人选择DP作为其信用监督及评估机构。每年DP会联合同行业其他机构对于新加坡本地发展最迅速的50个企业/组织授予“新加坡企业发展最快50强”的荣誉,以奖励其对新加坡经济做出的贡献。另外,DP也对在经济全球化时代国际化发展最迅速的企业/组织给予奖励。所有获奖的企业/组织都是由DP依据国际标准持续三年时间跟踪其财务及活动数据后,经过专业的分析和总结而评出的。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我院所有的合作伙伴分享这条激动人心的喜讯!
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起点,我们将会继续与合作伙伴加倍努力,让博偉获得更多、更好、更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