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ext”: “http://schema.org”,
“@type”: “Course”,
“name”: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 “,
“description”: “小学教育侧重于帮助学生掌握当今社会所需的基础知识,适合低龄学生就读。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专为国际学生量身定制,该课程分为6个不同学段,需6年学完全部课程。”,
“provider”: {
“@type”: “Organization”,
“name”: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sameAs”: ” https://dimensions.edu.sg/zh-hant/推荐课程/博偉高级中学/剑桥国际小学课程/”
}
}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 (颁证机构: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

(可额外选修AEIS数学和CEQ考试辅导)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一年级) 或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二年级)或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三年级)或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四年级) 或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五年级) 或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六年级)


颁证机构: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 学制:每学年12个月

全职

升学流程表 | 课程内容 | 课程提要 | 入学资格 | 授课语言 | 学习范围 | 教学方式 | 考试方式 | 学制 | 最长期限内未完成课程 | 上课时间 | 开课日期 | 最低开班人数 | 考试日期 | 毕业条件 | 成绩公布日期 | 每学年收费标准 | 付款方式 | 师资 | 平均师生对比 | 争议解决政策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简介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CAIE)成立于1858年,致力于帮助学生掌握重要知识技能,为今后的人生做好准备,同时培养他们求知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是全球最大的提供教育资格证书的机构。

作为国际升学的通行证,该机构所提供的资格证书受到全球一流大学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使学生在接受教育和择业方面拥有众多选择。作为非盈利组织机构,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投入大量资源开设高品质的教育课程,从而充分开发广大学子的潜力。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为全球国际教育树立了标杆,其课程由专注于学术研究的专家们定制,所提供的教科书可作为最新科研成果的导向。受到教学和学习资源的全面支持,该委员会所提供的课程和资格证书无缝衔接,让学生能够顺利升学。

此外,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致力于通过教育机构为学生提供国际课程和资格证书课程,使其毕业后能够在行业中具备领导力。通过与教育机构合作,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注重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从而能够在当今现代化环境中茁壮成长。

课程介绍

小学教育侧重于帮助学生掌握当今社会所需的基础知识,适合低龄学生就读。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专为国际学生量身定制,该课程分为6个不同学段,需6年学完全部课程。

对于低龄学生来说,早期教育非常重要。该小学课程旨在让学生通过学习英语、数学和科学,从而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潜力,培养学生数学和科学推理能力。除此之外,学生还将学习艺术、体育、STEM、信息和通信技术、音乐和社会研究这些科目。学生必须从七门语言选修科目(华文、马来语、印度语、泰米尔语、孟加拉语、菲律宾语和法语)中选择一科就读。

通过学习该课程的科目,学生将打下良好的学习基础。这些基础知识能够帮助学生将来更好地掌握新的知识。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将打下扎实的基础进入剑桥国际中学阶段的学习。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是一所在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注册的学校。

有关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最新、正确和完整详情请查阅网站(www.cambridgeinternational.org)。

升学流程表: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

注: 要想升入更高一个级别就读,需要达到其课程的入学资格。

课程内容:

 

年级

必修科目

选修科目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一年级)

  • 英语
  • 数学
  • 艺术
  • 社会研究
  • 体育
  • 信息和通信技术
  • STEM
  • 音乐
  • 华文
  • 马来语
  • 印度语
  • 泰米尔语
  • 孟加拉语
  • 菲律宾语
  • 法语
学生必须从这七门语言选修课中选择一科就读
  • 剑桥小学全球视野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二年级)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三年级)

  • 英语
  • 数学
  • 科学
  • 艺术
  • 社会研究
  • 体育
  • 信息和通信技术
  • STEM
  • 音乐
  • 华文
  • 马来语
  • 印度语
  • 泰米尔语
  • 孟加拉语
  • 菲律宾语
  • 法语
学生必须从这七门语言选修课中选择一科就读
  • 剑桥小学全球视野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四年级)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五年级)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六年级)

如果报读选修科目学生人数少于10人,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取消其科目的开班。
有关每个科目学习内容详情,请参考英文版本的课程宣传册。

课程提要:

预知更多详情,请参考英文网站。

入学资格:

年龄:

年级

年龄要求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一年级) 

6周岁或以上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二年级) 

7周岁或以上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三年级) 

8周岁或以上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四年级) 

9周岁或以上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五年级) 

10周岁或以上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六年级) 

11周岁或以上

文凭要求:

年级

Requirement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一年级)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二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一年级)课程或同等学历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三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二年级)课程或同等学历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四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三年级)课程或同等学历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五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四年级)课程或同等学历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六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五年级)课程或同等学历

英语水平:

年级

Requirement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一年级)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二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一年级)课程的英语测试或在所在国家的最后一次英文考试及格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三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二年级)课程的英语测试或在所在国家的最后一次英文考试及格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四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三年级)课程的英语测试或在所在国家的最后一次英文考试及格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五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四年级)课程的英语测试或在所在国家的最后一次英文考试及格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六年级) 

完成剑桥国际小学课程(五年级)课程的英语测试或在所在国家的最后一次英文考试及格

授课语言:

英语(六门语言选修科目除外)。

学习范围:

剑桥国际小学教学大纲。

教学方式:

授课、辅导、讨论和其他各种学习活动。

考试方式:

内部考试:季度考试和期末考试(艺术课只包含季度作业,体育课无需考核评估)。
外部考试:剑桥国际小学考试(可选,仅适用于六年级的学生)。

评分标准:

内部考试:季度考试、期末考试和季度作业将按照博偉的评分标准审核。
外部考试:剑桥国际小学考试由剑桥国际考试 委员会制定评估标准和审批试卷(可选,仅适用于六年级的学生)。
有关最新、正确和完整详情请查阅网站:www.cambridgeinternational.org

学制:

每学年12个月。
学生完成每学年课程的最长期限为24个月。

最长期限内未完成课程:

如果学生在规定的最长期限内未完成课程,学生不可申请重修该课程和/或申请退款。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15—12:15 及 下午13:45—15:15。
每天3节课,每节课1.5小时(总计22.5小时/周)。

开课日期:

请参考博偉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1月至12月课程开课日期 - 览表
博偉保留无需提前通知的情况下修改开课日期的权利。

最低开班人数: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10人。如果学生人数少于10人,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取消开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学生可以选择就读下一届或者申请退学(请参阅学院相关退款政策)。

考试日期:

每学年末。

毕业条件:

通过每学期末的考试。

成绩公布日期:

最后一次课业评估结束三个月内。

课程证书:

如参加六年级的剑桥国际小学考试,将获得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证书[Statement of Achievement awarded by 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upon completion of the Cambridge Primary Checkpoint Test at Primary 6]。

每学年收费标准:

1. 申请费(不可退还且不可转让) :S$

500.00

2. 学费 :S$

16,200.00

3. 行政费 :S$

1,000.00

4. 考试费 :S$

800.00

5. 教学材料费 :S$

900.00

6. 校服费 :S$

200.00

7. 实验费(仅适用于三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 :S$

900.00

8. 国际学生管理费 :S$

500.00

9. 移民厅注册及学生准证费 :S$

120.00

政府消费税(9%)

:S$

1,900.80

总计

:S$

23,020.80

点击查看学生在读书期间有可能产生的费用,产生时才需缴纳。

备注1: 全部费用都包含9%的政府消费税。
备注2: 学生所缴纳的课程费用(申请费、杂费和政府消费税除外)受学费保障计划保障。
备注3: 所有的学生在签署标准PEI—学生合同之前,必须签署留学须知。
备注4: 所有的学生在支付课程费用(申请费除外)之前,必须签署标准PEI—学生合同。
备注5: 以上费用从202411日开始生效,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在未通知的情况下对以上费用做出调整。

付款方式:

点击这里了解付款方式
点击这里了解学费保障计划详情

师资:

每位教师都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注册,拥有授教该课程所要求的学历和至少五年工作经验,或拥有更高学历。请参阅我院网站师资网页列出的每位教师的详细信息。

平均师生对比:

1:40
注:学生人数将根据课室允许的最大容量而定。

争议解决政策:

如果学生有任何建议、反馈意见或投诉,可以随时向学院反映,我们有专门的职员负责处理学生的反馈意见,并承诺在21个工作日内解决学生的任何投诉、不满或反馈意见。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学生的投诉没能妥善解决,可以提交新加坡调解中心(SMC)、新加坡仲裁员协会(SIArb)或者新加坡小额赔偿法庭解决。

备注1: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规定,国际学生的出勤率必须要达到90%以上。

备注2: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规定,国际学生不可连续7天无故旷课。

备注3:非持有学生准证的学生出勤率必须要达到80%以上。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只接受医生开具的病假单(Medical Certificate)作为学生请假的凭证。学院也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学生有充足理由并为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接受的前提下接受其他请假证明文件。

备注4:开课第一周学院会为新生安排课程指导。学术部老师会向新生详细介绍课程计划、课程表、评分标准、考试方式、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其他有关的学习事项。

备注5: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10人。如果学生人数少于10人,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取消开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学生可以选择就读下一届或者申请退学(请参阅学院相关退款政策)。

备注6: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的出勤率必须达到80%以上,方有资格参加所报读课程的考试。

备注7:我院将会安排学生在五所学院中的任意一所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