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及意外保险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医疗及意外保险

学院为所有年满7周岁的全职学生提供整个课程期间(包括实习期间)生病住院或意外受伤住院的医疗保险,并为学生提供相关医疗支援服务。Liberty Insurance Pte Ltd 医疗保险政策相关范围如下:

  • 每位学生年度限额为S$20,000;
  • B1病房(政府及重组医院);
  • 新加坡及海外享有24 小时保险服务(只限学生参与学院活动)。

生病住院或意外受伤住院的医疗保险不适用于就读业余班课程和学制少于50小时课程的学生。

对于新加坡公民、PR或非持学生准证的国际学生已在新加坡自行参加医疗保险,该学生只需提供医疗及意外保险证明,可选择不参加由博偉安排的医疗保险计划。

医疗及意外保险证书点击这里获取团体医疗及意外保险证书 2024

常见问题解答。点击这里获取保险保障项目、赔偿比例及常见问题解答

团体医疗保险索赔表格点击这里获取团体医疗保险索赔表格

若本医疗及意外保险中任何条款的中文版本与该条款的其他任何语言版本之间有冲突或不一致之处,以本医疗及意外保险的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