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ext”: “http://schema.org”,
“@type”: “Course”,
“name”: “酒店管理高级大专”,
“description”: “酒店管理学院致力于帮助每位学生获得充分的酒店和旅游管理知识技能,为其将来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的酒店管理高级大专课程(获得英国培生教育机构认证)为有志从事服务行业的学生提供综合的酒店管理知识和技能培训。本课程侧重于培训酒店管理相关的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掌握酒店管理知识和管理技巧的良好平台,适合想进一步提升酒店管理能力的学生就读。学生将通过理论和实践学习到相关的技能,在酒店行业中能够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provider”: {
“@type”: “Organization”,
“name”: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sameAs”: “https://dimensions.edu.sg/zh-hant/%E6%8E%A8%E8%8D%90%E8%AF%BE%E7%A8%8B/%E9%85%92%E5%BA%97%E7%AE%A1%E7%90%86%E5%AD%A6%E9%99%A2/%E9%85%92%E5%BA%97%E7%AE%A1%E7%90%86%E9%AB%98%E7%BA%A7%E5%A4%A7%E4%B8%93/”
}
}

酒店管理高级大专(颁证机构: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酒店管理高级大专


颁证机构: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学制:6个月理论 + 6个月实习**

全职

升学流程表 | 课程内容 | 课程提要 | 入学资格 | 授课语言 | 学习范围 | 教学方式 | 考试方式 | 学制 | 最长期限内未完成课程 | 上课时间 | 开课日期 | 最低开班人数 | 考试日期 | 评分标准 | 毕业条件 | 成绩公布日期 | 课程证书 | 收费标准 | 付款方式 | 师资 | 平均师生对比 | 争议解决政策

为何选择在博偉就读酒店管理课程?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在新加坡本地知名机构JobsCentral Learning的年度私立学院提供学习培训和教育发展奖项评选中荣获“2018/2017年度新加坡最佳酒店和旅游管理私立学院(Best Private Education Institution for Hospitality and Tourism)”奖项,印证了博偉是新加坡最好的私立教育学院之一。博偉的酒店管理类课程受酒店顾问委员会(HAB)认可。学院通过不断地优化教学大纲,加大多元化的办学投入,兼顾理论与实践以及未来行业趋势教学,从而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教育出路和未来称心的职业平台。为更好地为学生开展实践操作课,学院专门建有酒吧、餐馆和客房样板室。博偉会一直秉持优质教育的服务理念博偉会一直秉持优质教育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其教育质量和教学环境设施。

课程介绍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断扩展校园规模,至今已成为拥有三大独立校园的私立教育学院。为更好地让学生开展实践操作课,学院专门建有供酒店及餐饮课程使用的酒吧、餐馆和客房样板室。同时,学院还拥有大礼堂、多媒体电脑室、食堂和羽毛球场等硬件设施。

酒店管理学院致力于帮助每位学生获得充分的酒店和旅游管理知识技能,为其将来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的酒店管理高级大专课程为有志从事服务行业的学生提供综合的酒店管理知识和技能培训。本课程侧重于培训酒店管理相关的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掌握酒店管理知识和管理技巧的良好平台,适合想进一步提升酒店管理能力的学生就读。学生将通过理论和实践学习到相关的技能,在酒店行业中能够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将获得由博偉国际教育学院颁发的酒店管理高级大专文凭。成功完成课程并获得证书的学生有机会在博偉升读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国际酒店管理本科第三年课程(由大学决定是否录取)。

高级大专课程分为两部分:

  • 6个月在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就读理论与实践操作课程。
  • 6个月在星级酒店、度假村、俱乐部或餐馆实习**。

升学流程表:

酒店管理高级大专升学流程表
*学生能否就读课程将根据课程入学资格而定。

课程内容:

7个单元:

  • 管理会计
  • 全球商业环境
  • 现代酒店业
  • 组织行为学
  • 财务管理
  • 酒店运营管理II
  • 实习**

注:有关每个单元学习内容详情,请参考英文版本的课程宣传册。

**学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学院才会帮学生安排实习:
A) 申请实习准证时的年龄必须满18周岁
B) 完成所有理论和实践课程
C) 出勤率达到90%及以上
D) 通过学院的面试评估,包括:

  • 实习技能测试
  • 面试表现测试

本院只为学生提供一次实习机会。如果学生自愿放弃实习机会或因个人原因被实习中心解雇,院方将不再安排任何实习。学生的实习准证能否被批准由新加坡人力部(MOM)决定,本院和实习中心不保证实习准证申请的成功率。学生必须符合相关条件,学院才会帮学生安排实习。无法参加实习的学生必须顺利完成研究报告。
学生一旦符合实习条件且进入实习安排流程,如果出现自愿放弃实习或者被实习中心解雇的情况,实习单元的考核不合格。学生要想取得最终的文凭,必须重修实习单元,该单元将以研究报告(Research Project)的形式完成,学生需向学院支付实习单元的重修费和续签学生准证的费用。

课程提要:

预知更多详情,请参考英文网站。

入学资格:

文凭要求: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大专或中国酒店管理大专毕业或相关专业大专毕业或新加坡各理工学院毕业或同等学历。

注:申请者的文凭如与上述标准不一致,可根据特殊情况决定是否录取。

英语水平: 至少达到雅思5.5分或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学术英语第四级水平(CAE Level 4)或通过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同等级别的英语水平测试。如果申请人的最高学历课程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则有可能被认可为达到英语水平要求,从而无需提供雅思成绩。

授课语言:

英语。

学习范围:

酒店管理相关理论课程学习和实践练习。

教学方式:

授课、辅导、讨论和调研。

考试方式:

专题作业、卷面考试和实践操作。

评分标准:

单元

评分形式&评分比重

管理会计

论文(70%);考试(30%)

全球商业环境

论文(70%);考试(30%)

现代酒店业

论文(70%);考试(30%)

组织行为学

论文(70%);考试(30%)

财务管理

论文(70%);考试(30%)

酒店运营管理II

论文(70%);考试(30%)

实习

实践操作(100%)

评分等级标准

  • A : (80分及以上)
  • B : (70 – 79 分)
  • C : (60 – 69 分)
  • D : (50 – 59 分)
  • F :不及格 (49 分及以下)

注:学生必须通过全部单元的考核。如学生在第三次考试后仍未通过,将重修该单元。

学制:

12个月。
其中,前6个月进行高级大专文凭理论课程学习;后6个月安排在星级酒店、度假村、俱乐部或餐馆实习**。
学生完成理论课程的最长期限为12个月(不包括实习时间)。

最长期限内未完成课程:

如果学生在规定的最长期限内未完成课程,学生不可申请重修该课程和/或申请退款。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和/或中午12:15—15:15和/或下午15:30—18:30。 每节课3小时,具体课程安排请参考课程表

开课日期:

请参考博偉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1月至12月课程开课日期 - 览表
博偉保留无需提前通知的情况下修改开课日期的权利。

最低开班人数: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10人。如果学生人数少于10人,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取消开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学生可以选择就读下一届或者申请退学(请参阅学院相关退款政策)。

考试日期:

每个单元末。

毕业条件:

专题作业、考试和实习全部顺利通过。
通过全部理论考试但没有通过实习考核/研究报告的学生将只能获得酒店管理大专证书。

成绩公布日期:

最后一次课业评估结束三个月内。

课程证书: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颁发的酒店管理高级大专文凭-[Advanced Diploma in Hotel Management awarded by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收费标准:

1. 申请费(不可退还且不可转让) :S$

500.00

2. 学费 :S$

10,800.00

3. 行政费 :S$

535.00

4. 考试费 :S$

300.00

5. 教学材料费 :S$

500.00

6. 体检费 :S$

60.00

7. 国际学生管理费 :S$

500.00

8. 移民厅注册及学生准证费 :S$

120.00

政府消费税(9%)

:S$

1,198.35

总计

:S$

14,513.35

点击查看学生在读书期间有可能产生的费用,产生时才需缴纳。

备注1: 全部费用都包含9%的政府消费税。
备注2: 学生所缴纳的课程费用(申请费、杂费和政府消费税除外)受学费保障计划保障。
备注3: 所有的学生在签署标准PEI—学生合同之前,必须签署留学须知。
备注4: 所有的学生在支付课程费用(申请费除外)之前,必须签署标准PEI—学生合同。
备注5: 教学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讲义、电子书、在线资源(包括 Turnitin 系统和portals)以及所有用于教学的资料。
备注6: 以上费用从202411日开始生效,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在未通知的情况下对以上费用做出调整。

付款方式:

点击这里了解付款方式
点击这里了解学费保障计划详情

师资:

每位教师都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注册,拥有授教该课程所要求的学历和至少五年工作经验,或拥有更高学历。请参阅我院网站师资网页列出的每位教师的详细信息。

平均师生对比:

1:35
注:学生人数将根据课室允许的最大容量而定。

争议解决政策:

如果学生有任何建议、反馈意见或投诉,可以随时向学院反映,我们有专门的职员负责处理学生的反馈意见,并承诺在21个工作日内解决学生的任何投诉、不满或反馈意见。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学生的投诉没能妥善解决,可以提交新加坡调解中心(SMC)、新加坡仲裁员协会(SIArb)或者新加坡小额赔偿法庭解决。

备注1: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规定,国际学生的出勤率必须要达到90%以上。

备注2: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规定,国际学生不可连续7天无故旷课。

备注3:非持有学生准证的学生出勤率必须要达到80%以上。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只接受医生开具的病假单(Medical Certificate)作为学生请假的凭证。学院也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学生有充足理由并为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接受的前提下接受其他请假证明文件。

备注4:开课第一周学院会为新生安排课程指导。学术部老师会向新生详细介绍课程计划、课程表、评分标准、考试方式、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其他有关的学习事项。

备注5: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10人。如果学生人数少于10人,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取消开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学生可以选择就读下一届或者申请退学(请参阅学院相关退款政策)。

备注6: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的出勤率必须达到80%以上,方有资格参加所报读课程的考试。

备注7:我院将会安排学生在五所学院中的任意一所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