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ext”: “http://schema.org”,
“@type”: “Course”,
“name”: “高中文凭课程(颁证机构: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description”: “”,
“provider”: {
“@type”: “Organization”,
“name”: “新加坡教育部和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局”,
“sameAs”: “https://dimensions.edu.sg/zh-hant/推荐课程/博偉高级中学/高中文凭课程(颁证机构:-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
}

高中文凭课程(颁证机构: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高中文凭课程(颁证机构: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


颁证机构:新加坡教育部和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学制:12个月

全职

升学流程表 | 课程内容 | 入学资格 | 授课语言 | 学习范围 | 教学方式 | 考试方式 | 评分标准 |学制 | 最长期限内未完成课程 | 上课时间 | 开课日期考试日期成绩公布日期 | 课程证书 | 平均师生对比 |课程费用 | 付款方式 | 师资  | 争议解决政策

学生初中毕业或9年级完成后,即可申请就读博偉的高中文凭课程。学生就读高中文凭课程期间,可同新加坡本地学生一起参加新加坡国考——GCE“O”/“A”水准考试,根据成绩申请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世界名校。作为国际升学的通行证,新加坡剑桥GCE“O”/“A”水准考试成绩被英联邦多国承认。学院拥有专业严谨的师资队伍和超过40年的办学经验,是新加坡最大的预科学院之一,历年来帮助众多学子考入梦想学府。

本课程教学大纲包含了理解与写作、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会计等科目的学习。学生全面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后,能够在考场中灵活运用所学内容,备考更胜一筹。学院的教师团队旨在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解决问题和评估信息的能力,善于引导学生们学会如何抓学习重点并清晰表达和做出判断的技能。灵活合理的课程设置让学生积极备考的同时,还能够为进入大学/学院学习做足准备。

升学途径多样化
学生完成10年级课程后,可参加新加坡GCE“O”水准考试、剑桥国际“O”水准考试,一学三考。GCE“O”水准考试成绩合格并符合入学条件,即可申请新加坡政府各理工学院,或申请海外初级学院、大学预备班课程等。

完成12年级课程的学生可参加新加坡剑桥GCE “A”水准、剑桥国际“A”水准考试,一学三考。GCE “A”水准考试成绩合格并符合入学条件,学生即可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新加坡理工大学(SIT)。考试成绩受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等国家认可,学生符合条件还可申请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名校。

灵活的考学体制能够全面培养和发展学生的潜能,有利于每个学生循序渐进地施展自己的学习天赋,获得高中文凭的同时增加更多的升学和选择机会。

升学流程表:

加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升学流程表

注:要想升入更高一个级别就读,需要达到其课程的入学资格。
* 更多详情请参考该课程的课程宣传册。

课程内容:

10年级

11年级&12年级

  • 英文
  • 数学
  • 高等数学
  • 物理
  • 会计或化学(二选一)
  • 理解与写作
  • 数学
  • 物理
  • 会计或化学(二选一)
  • 华文理解与写作或经济学(二选一)
  • 雅思

有关每个科目学习内容详情,请参考英文版本的课程宣传册。

入学资格:

年龄:

年级

高中文凭课程(10年级) 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须满15周岁
高中文凭课程(11年级) 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须满16周岁
高中文凭课程(12年级) 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须满17周岁
文凭要求:
年级

高中文凭课程(10年级) 初中毕业且英文毕业考试及格或同等学历
高中文凭课程(11年级) 完成高中文凭课程(10年级)且英文考试及格或同等学历
高中文凭课程(12年级) 完成高中文凭课程(11年级)且英文考试及格或同等学历

授课语言:

英语。

学习范围:

第一年:等同10年级的课程内容。
第二年:等同11年级的课程内容。
第三年:等同12年级的课程内容。

教学方式:

授课、辅导、讨论、实验和其他各种学习活动。

考试方式:

内部考试:每学科季考。
外部考试(可选):
高中文凭课程(10年级):参加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组织的新加坡剑桥GCE “O”水准考试或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组织的剑桥国际“O”水准考试。高中文凭课程(12年级):参加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组织的新加坡剑桥GCE “A”水准考试或剑桥
国际考试委员会组织的剑桥国际“A”水准考试。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最新、正确和完整的详情,请查询以下网站:

评分标准:

内部考试评分标准:

评分等级

成绩

A

70分或以上

B

60-69分

C

50-59分

D

45-49分

E

40-44分

F

0-39分

学制:

每学年12个月。

学生完成每学年课程的最长期限为36个月。

最长期限内未完成课程:

如果学生在规定的最长期限内未完成课程,学生不可申请重修该课程和/或申请退款。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周上课5天,每周总共上25小时。

新加坡公共假期和学校假期除外。

开课日期:

请参考博偉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1月至12月课程开课日期 - 览表
博偉保留无需提前通知的情况下修改开课日期的权利。

最低开班人数: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10人。如果学生人数少于10人,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取消开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学生可以选择就读下一届或者申请退学(请参阅学院相关退款政策)。

考试日期:

内部考试:季考
外部考试报名时间:
GCE “O”/“A”水准考试:每年的3月中下旬报名。
剑桥国际“O”/ “A”水准考试:

2月前报名参加考试,将在同年的6月参加考试。
8月前报名参加考试,将在同年的11月参加考试。

内容如有更改,以考试主办方公布的为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最新、正确和完整的详情,请查询以下网站:

注: GCE “O”水准考试: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须满15周岁。
GCE “A”水准考试: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须满17周岁。

成绩公布日期:

内部考试:最后一次课业评估结束三个月内。
外部考试:
GCE “O”水准考试:约为考试后第二年1月/2月。
GCE “A”水准考试:约为考试后第二年2月/3月。

课程证书:

完成第一年课程:博偉国际教育学院颁发的高中文凭(10年级)-[High School Diploma (Grade 10) awarded by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完成第二年课程:博偉国际教育学院颁发的高中文凭(11年级)-[High School Diploma (Grade 11) awarded by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完成第三年课程:博偉国际教育学院颁发的高中文凭(12年级)-[High School Diploma (Grade 12) awarded by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平均师生对比

1:40。
注:学生人数将根据课室允许的最大容量而定。

课程费用

每学年费用:

1. 申请费(不可退还且不可转让) :S$

500.00

2. 学费 :S$

25,500.00

3. 行政费 :S$

1,100.00

4. 考试费

:S$

800.00

5. 教学材料费 :S$

1,000.00

6. *校服费 :S$

160.00

7. 实验费 :S$

1,500.00

8. 体检费 :S$

60.00

9. 国际学生管理费 :S$

500.00

10. 移民厅注册及学生准证费 :S$

120.00

政府消费税(9%)

:S$

2,811.60

总计

:S$

34,051.60

*仅需付一次的费用。

备注1: 15周岁以下的学生不需要体检。
备注2: 全部费用都包含9%的政府消费税。
备注3: 学生所缴纳的课程费用(申请费、杂费和政府消费税除外)受学费保障计划保障。
备注4: 所有的学生在签署标准PEI—学生合同之前,必须签署留学须知。
备注5: 所有的学生在支付课程费用(申请费除外)之前,必须签署标准PEI—学生合同。
备注6: 以上费用从202411日开始生效,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在未通知的情况下对以上费用做出调整。
备注7: 如果学生参加外部考试,例如新加坡剑桥GCE“O”/“A”水准考试等,需按官方标准缴纳考试费。

付款方式:

点击这里了解付款方式
点击这里了解学费保障计划详情

师资:

每位教师都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注册,拥有授教该课程所要求的学历和至少五年工作经验,或拥有更高学历。请参阅我院网站师资网页列出的每位教师的详细信息。

争议解决政策:

如果学生有任何建议、反馈意见或投诉,可以随时向学院反映,我们有专门的职员负责处理学生的反馈意见,并承诺在21个工作日内解决学生的任何投诉、不满或反馈意见。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学生的投诉没能妥善解决,可以提交新加坡调解中心(SMC)、新加坡仲裁员协会(SIArb)或者新加坡小额赔偿法庭解决。

备注1: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规定,国际学生的出勤率必须要达到90%以上。

备注2: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规定,国际学生不可连续7天无故旷课。

备注3:非持有学生准证的学生出勤率必须要达到80%以上。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只接受医生开具的病假单(Medical Certificate)作为学生请假的凭证。学院也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学生有充足理由并为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接受的前提下接受其他请假证明文件。

备注4:开课第一周学院会为新生安排课程指导。学术部老师会向新生详细介绍课程计划、课程表、评分标准、考试方式、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其他有关的学习事项。

备注5:博偉国际教育学院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10人。如果学生人数少于10人,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取消开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学生可以选择就读下一届或者申请退学(请参阅学院相关退款政策)。

备注6: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的出勤率必须达到80%以上,方有资格参加所报读课程的考试。

备注7:我院将会安排学生在五所学院中的任意一所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