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证书 - Singapore’s College & Business School | DIMENSIONS

资质证书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体系。自建校以来,我们坚持将完善的实践付诸于教学活动中。我们拥有一支恪尽职守及专业合格的教师队伍,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教学指导和教育管理。我们的努力赢得了业界以下认证

  • 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SSG/CPE)颁发的四年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4 Years EduTrust Certification)(2020-2024)
  • 新加坡素质级评级星级认证(Singapore Quality Class Star)(2020-2024)
  • 荣获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颁发的“SQA国际明星大奖”(2019)
  • 新浪教育颁发的“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海外学校”大奖

在JobsCentral Learning的年度私立学院提供学习培训和教育发展奖项评选中获颁五大奖项:

  • 2018/2017年度新加坡最佳酒店和旅游管理私立学院
  • 2018/2017年度新加坡金牌级商务管理私立学院
  • 2018/2017年度新加坡金牌级西餐烹饪管理私立学院
  • 2018年度新加坡金牌级会计专业私立学院
  • 2018年度新加坡金牌级餐饮管理私立学院

 

edutrust Singapore Quality Class Star

 

Best private school in singapore SQA STAR
SQA STAR

点击这里快速查看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历史大事。